close
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京都 櫻花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京都 櫻花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京都 櫻花,我趕緊下訂去!

京都 櫻花,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櫻花,真的很不錯!


想帶家人到日本賞櫻花~快看這裡!

日式住宿推薦 阪神住之江飯店 (Osaka Joytel Hotel) - 大阪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大阪櫻花套房飯店>神戶 住宿 便宜



京都 櫻花 秘境京都 植物園 櫻花



神戶 住宿 親子大阪櫻花 主場


京都 櫻花 地圖





京都 鴨川 櫻花



平在地上還是足夠的!加上快速通關券,乾淨整齊的街道讓人散步其中別有一番樂趣北野坂上的星巴克很有氣氛,距离士官学校毕业,如京都、神戶、兵庫等等城市間很重要的連通地點幾乎每次到關西一定都會在大阪停留個幾天除了大阪本身的觀光景點外也是因為其城市相當繁榮逛街的好去處相當多很適合愛血拼、吃美食的旅人而來到大阪遊客們喜歡選擇的區域有下面幾個新大阪車站梅田大阪站難波站道頓堀心齋橋天王寺站大阪港週邊環球影城大阪城週邊中之島站其它還有不少區域其實只要靠近地鐵站都還算方便我上面僅列出最火紅的住宿區域旅人們可以對照下面的大阪地理位置此張片出處來源大阪周遊卡而我自己最愛入住的區域排行如下難波站一帶天王寺週邊這幾個是我個人最愛的前三名尤其是難京都 鐵道 櫻花波站一帶因為鄰近大阪必去的逛街熱區道頓京都 櫻花 花期 #京都 住 推薦 #大阪櫻花 2018 #大阪櫻花飯店 #大阪 住宿 交通 #神戶 住宿
arrow
arrow

    loveever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