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預計2、3月去日本玩
好多人推薦神戶 住宿 ptt!我看了也超心動的
神戶 住宿 ptt周邊有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嗎?
另外因為是帶爸爸媽媽一起出遊,希望行程不要太趕
期待這次日本櫻花季!

神戶 住宿 ptt,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神戶 住宿 ptt,真的很不錯!


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找房型好輕鬆京都 櫻花 地圖

京都 櫻花 4月京都 ?山公園 櫻花朋友都說讚 世界牡丹飯店 (Sekai Hotel Botan) - 大阪 真的很推薦!!點點我看空房

京都 櫻花 行程

你與我青年旅舍 (You En Me - Hostel) - 京都
五月 京都 櫻花
卡林飯店 (Karin) - 京都


你與我青年旅舍 (You En Me - Hostel) - 京都
卡林飯店 (Karin) - 京都


京都 櫻花 訂房京都 住宿 日式從大阪到神戶有阪急阪神幹線四種交通方式就到達頗貴人都不會選擇新幹線面就介紹急神大阪站梅田神戶線東海到本線神戶三ノ宮三之宮站新快速分速車分通列車分是日圓要額外加錢阪急電鐵阪急梅田站急神戶線急三宮站車種有特急分速急行速勤特急勤急行通日圓阪神電車阪神到神戶三宮有兩種出發地神難波站非每種車都有直達要轉一次車阪神梅田站神本線三宮站直通特急分急車分通律日圓大阪難波站神難波線尼崎站非直達車在此轉車神三宮站快速急行直達三宮站約分速急行至尼崎特急車約分各車種車資一律日圓阪神一日券如果來回都搭阪神地鐵的話買只賣外國人的日圓神一日券來回神戶與大阪就超過日圓了券可一天無限次搭梅田波至神戶西代之間的阪神站點包括許多棒球迷想去的甲子園年月京都 住 祇園起的價格將調升為日圓阪神一日券可搭乘的區間站

京都 住哪方便京都 京町家 櫻花 #神戶 住宿 ptt #大阪 梅田 住 #京都 住宿 交通 #京都 櫻花 嵐山 #大阪 住宿 親子
arrow
arrow

    loveever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