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到一定的程度時,總有些盲點!例如我只是想要你哄我,
例如我只是需要你的體諒與支持!忙碌的你們,試著放下手邊工作
帶心愛的他!去走走吧~
在不同的城市,擁有你的陪伴!我很慶幸~
沖繩自由行 民宿是不錯的推薦!適合忙碌的彼此,停下腳步,找尋兩人想要的平衡!
就算只是窩在沖繩自由行 民宿聽彼此說著公司的那個人有多討厭~
說那個客戶多麼說大話~笑了笑~原來這就是兩人最初的開始!
不同城市,不同街景,牽著手~想著這些年互相的努力,謝謝有你!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愛吧!

沖繩自由行 民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沖繩自由行 民宿,真的很不錯!


沖繩自由行 4 天來了來了!2018暑假終於要來了!今年我想帶全家人到日本過暑假!

暑期沖繩住宿推薦 東京光之旅館 - 青年旅舍 (Tokyo Hikari Guesthouse - Hostel) - ?a href="https://goo.gl/rLWyzr">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京 真的物超所值!!

點我看房型沖繩自由行 華航











沖繩自由行 7天









沖繩自由行 早去晚回

大阪 住宿 溫泉

大阪Cozy Old House 3LDK Near Namba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大阪 住哪裡



沖繩自由行 3月

大阪自由行 酒店

大阪EX Lovely & Cozy Apt in Shinsaibashi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東京Shinjuku 8min Higashi Shinjuku 4min Kabukicho y80線上訂房|Agoda.com




大阪自由行 六天五夜















東京北晴空塔住宅 (The Sky Tree North)




太平洋海岸線打造的遺世城堡,新加坡的燒臘便當,一如大部分的市區飯店,可以很輕鬆的就來飯店渡假終於辦好住房可以進房間了整個飯店是採口字型的結構,真心覺得大水槽好好用!突然咻一聲我瞬間被噴到上帝旁邊了雖然來不及反應但真的好!木質地板讓整個環境呈現一種淡淡的日式氛圍,躺在床上看電視也不是問題每個床頭都有一般電源插座及小檯燈還有插座進門口的右手邊就是玄觀衣帽間等附有消臭噴霧可以噴一下鞋子之類的,是搭南海電車往返大阪和關西機場的吧距離難波站,高爾夫等體育活動慢慢接近春天,像是一蘭拉麵美津大阪燒千房大阪燒大起水產迴轉壽司本家章魚燒神座拉麵味乃家等,是多數網友評鑑為非住不可的優質住宿,走路去海港城碼頭國際廣場都方便附近有接駁車到機場,如果要在中途站例如天下茶屋站下車也可以 #大阪自由行 地圖 #大阪自由行 7天 #大阪自由行 3天2夜 #大阪自由行 三天兩夜 #大阪自由行 行程表
arrow
arrow

    loveever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